想看更多資訊?歡迎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湖人

比賽時間

塞爾提克

12/31-8:3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塞爾提克讓12.5

主隊 1.8

大分 1.8

204.5

小分1.8

負負負勝負

近況(左為最新)

勝勝勝勝負

近期對戰紀錄

塞爾提克14

湖人近期的表現仍是任其他球隊宰割的份,目前戰績也僅僅優於聯盟爐主76人,在布萊恩(Kobe Bryant)宣布下季退休後,似乎就只有看他的表演是唯一的亮點,其餘年輕球員的表現無法扛起重責大任,而布萊恩也似乎沒有在乎球隊的成績,總教練也似乎拿球隊沒輒,整個球隊陷入慘湛的情境中,本場面對新起的塞爾提克,想要奪勝機會渺茫,而最近多以雙位以上的分數輸球,本場潰敗也不意外。塞爾提克的兵多將廣,先發板凳戰力整齊一致,近期更展現優異的防守,讓球隊取得4連勝,也是本季最長的連勝紀錄,本場遭遇近況低迷的湖人,要延續連勝非難事,尤其對手在攻守兩端的表現起伏較大,本場認為塞爾提克只要全力作戰,讓分盤的表現仍傾向看好主隊過盤。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塞爾提克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