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更多資訊?歡迎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公鹿

比賽時間

溜馬

1/1-7: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溜馬讓6.5

主隊 1.8

大分 1.8

197.5

小分1.8

負負勝勝負

近況(左為最新)

勝勝負負負

近期對戰紀錄

溜馬32

公鹿這週有4場客場賽事,尤其週中與小牛及雷霆的背靠背賽事後,本場又要面對東區強權溜馬,公鹿眾將的體力將有很大的影響,甚至有可能在本週呈現一勝難求的窘境,這也讓公鹿的戰績有可能持續向下滑落,本季的東區競爭空前激烈,與上季相較之下有如天壤之別,尤其前次作客班克斯人壽球場出賽是慘遭溜馬狂電37分,本場要取勝難度甚高,即便搭配讓分盤後,公鹿的勝率仍未有顯著的提升。球隊陣中仍有些傷兵,但都不是主力球員,梅約(O.J. Mayo)歸對後,先發板凳兩頭跑,目前看來留在板凳出發會是較好的選擇,另與貝利斯(Jerryd Bayless)成為板凳的進攻核心球員;中鋒孟洛(Greg Monroe)本季的表現受到肯定,不過在近期賽事的表現陷入低潮,最近10場比賽甚至出現多場未能抓下雙位數籃板的情形,使得本季的平均籃板數比上季來得更低,這不是球團高層花錢簽下他願意見到的。溜馬近況回穩,尤其本週剩餘的賽事都在主場出賽,對於溜馬要鞏固在東區的排名更是一大利多,本季在主場出賽的表現強勢,除了開季曾吞下連敗,接下來就再也不曾見到此情形,優異的主場作戰能力,讓溜馬在東區的排名穩定在前四,不過球隊一哥喬治(Paul George)在近期賽事陷入低潮,本週出賽的投籃手感低迷,幾場下來得分都低於本季水平,好在隊友夠給力,尤其板凳出發的希爾(Jordan Hill)及史塔基(Rodney Stuckey)有效彌補了火力上的空缺,讓溜馬在進攻端仍維持應有的水準,另外埃利斯(Monta Ellis)在近期賽事大爆發,連續幾場得分上看20分,狀況相當火熱,也是本場對戰公鹿的關鍵性人物。公鹿在客場作戰能力不佳,反觀溜馬在主場出賽仍具優勢,而前次交手又以大幅度的分差取勝,本場看好主隊再次過盤。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溜馬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