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更多資訊?歡迎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魔術

比賽時間

籃網

1/9-8:3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魔術讓5.5

主隊 1.8

大分 1.8

202.5

小分1.8

負負負勝勝

近況(左為最新)

負勝負勝負

近期對戰紀錄

籃網32

魔術近期在客場出賽的表現相當低迷,進攻不給力,防守又是殘破不堪,最近客場3連敗平均要輸給對手21分,也讓魔術在客場的勝率跌破五成,關鍵在於得分後衛佛尼耶(Evan Fournier)在進攻端的表現起伏過大,在面對活塞之役更是整場一分未得,差勁的表現讓總教練頻頻搖頭,反倒是頂替受傷進入傷兵名單的培頓(Elfrid Payton)擔任先發的奧拉迪波(Victor Oladipo),是在進攻端持續給予球隊能量的球員,但不擅於組織進攻是最大隱憂。籃網近期最大的壞消息是老將傑克(Jarrett Jack)本季宣告報銷,目前是由小將拉金(Shane Larkin)扛起先發控衛的重責大任,首場先發的表現並不理想,使得總教練只好啟用史洛安(Donald Sloan)一同分擔此一重任,不過值得留意的是,籃網在搭配讓分盤後的表現有所起色,本場又有主場優勢的加持,本場雖不見得能夠取得勝利,但讓分盤的表現仍有可期。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籃網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