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更多資訊?歡迎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騎士

比賽時間

灰狼

1/9-9: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騎士讓10.5

主隊 1.8

大分 1.8

195.5

小分1.8

勝勝勝勝負

近況(左為最新)

負負負勝負

近期對戰紀錄

灰狼23

騎士在爾文(Kyrie Irving)傷癒歸隊後,球隊戰力相當完整,尤其爾文近期更展現全面的身手,除了進攻能夠繳出水準演出,傳球組織更是得心應手,不過總教練仍控制他的上場時間,有他加入進攻體系後,詹姆斯(LeBron James)在進攻端的壓力減輕不少,也可放更多心思在防守與進攻組織上,最後的受惠者就是史密斯(J.R. Smith),接球投籃的機會增加,而他也把握住機會,近期在面對暴龍的比賽中,整場三分外線投14中8拿下24分,為本季最佳表現。灰狼近況低迷不振,尤其防守像是紙糊般,頻頻讓對手得分輕鬆破百,使得近期輸球的分數常常突破雙位數,本場雖擁有主場優勢,但實力與騎士有段落差,且對方在防守端的表現也強勢,本場表現沒有太多期待。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小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