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更多資訊?歡迎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巫師

比賽時間

魔術

1/10-8: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魔術讓2.5

主隊 1.8

大分 1.8

197.5

小分1.8

負負勝負負

近況(左為最新)

負負負負勝

近期對戰紀錄

魔術05

巫師近況並不理想,勝少敗多的情形讓巫師在東區的排名一直升不上去,好不容易重拾進攻端的強勢,但防守又出現紕漏,總教練對此狀況也大感不滿,球隊目前仍由沃爾(John Wall)主導球隊的攻勢,但身兼得分重任的他,近期頻頻出現水準以下的表現,尤其交戰的球隊都了解沃爾的控球時間大幅增加,也針對此一特性,對他製造更多的防守壓迫與包夾,也造成沃爾的失誤次數大幅增加;雖然傷兵陸續歸隊,但總教練仍決定啟用新人,烏布雷(Kelly Oubre)及艾迪(Jarell Eddie)也多了一些出賽的機會,但目前看來仍未有較突出的表現可以幫助球隊;老將希拉瑞爾(Nene Hilario)雖然從傷兵名單復出,但狀態仍在尋找中,本場出賽沒有太多的期待。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巫師在連續出賽的情形面對魔術,本季在此情形下出賽的戰績為2勝5負,但好消息是,最近是連續2場獲得勝利,主要原因在於進攻火力的復甦,而對手近況不是太好的情形下,也給了巫師一些贏球的機會。魔術近期是頻頻吞敗,攻守兩端嚴重當機,這是開季以來的首見,少了控衛培頓(Elfrid Payton)後完全找不到進攻節奏,這是讓總教練相當頭疼,頂替先發的奧拉迪波(Victor Oladipo)本就不是以組織為主的後衛,雖然他在得分上仍能幫助球隊,但並未因此引領隊友在進攻上一同貢獻;得分後衛佛尼耶(Evan Fournier)的狀態也相當低迷,找不到準心又沒有培頓可以送球讓他投籃,使得佛尼耶在場上如同夢遊,幾乎無法在進攻端幫助球隊,中鋒烏希維奇(Nikola Vucevic)在進攻端表現沒有太大的問題,但關鍵在籃板鞏固上的能力差勁,本季平均籃板數下滑至8.1,也是近4年來新低,少了他在禁區的籃板鞏固,是讓對手得到更多二波進攻的機會。本場認為雙方近況半斤八兩,不過巫師在對戰上佔有絕對優勢,尤其連續出賽已找到克服的方式,本場看好客隊帶走勝利。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巫師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