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更多資訊?歡迎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黃蜂

比賽時間

金塊

1/11-9: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5

主隊 1.8

大分 1.8

.5

小分1.8

負負負負負

近況(左為最新)

勝負負負負

近期對戰紀錄

金塊14

黃蜂在面對狀況低迷的太陽未能取得勝利,也失去止敗的最好時機,本場在連續出賽的情形下作客百事中心球場面對金塊,除了體力是一大影響,由於百事中心位於高海拔,體力的影響程度將更劇烈。黃蜂的傷兵依舊不少,主力球員巴特姆(Nicolas Batum)及傑佛森(Al Jefferson)仍無法批掛上陣,除了進攻端明顯受阻,禁區的戰力再次亮起紅燈,雖然仍有幾名大個子球員可以使用,但不擅於禁區的單打,只能利用擋拆配合尋求出手的可能性,球隊在進攻端的表現,目前是倚賴渥克(Kemba Walker)及林書豪(Jeremy Lin),鋒線的進攻威脅力不足是一大隱憂,另外林書豪經常在比賽中神遊,也造成球隊的傷害,好消息是,黃蜂本季在連續出賽的情形下戰績為3勝 2負,不過本場是首次在此情形下於客場出賽,對於黃蜂來說仍是一大考驗。金塊近期在灰狼主場偷得一勝,兩隊該場賽事打得荒腔走板,但金塊在外線能力較佳的情形下,力克對手中止連敗,雖然金塊近期勝少敗多,但搭配讓分盤後的表現不容小覷,尤其主場面對較強的球隊也都能維持比賽競爭力,本場仍有機會在主場與黃蜂一搏。射手前鋒賈里納里(Danilo Gallinari)重新找回應有的狀態,尤其命中率的提升,來到1月後,單月平均得分來到24.3分,也是本季單月得分新高,使得總教練也大大增加他在場上的時間,反倒是法里德(Kenneth Faried)在少了組織型的控衛後,轟炸籃框必須要靠自己尋找機會,本季上場時間也受到壓抑;板凳暴徒巴爾頓(Will Barton)來到1月後,表現嚴重下滑,主要原因在於上場時間遭到壓縮,少了他在進攻端的貢獻,造成球隊在進攻端的火力受到影響。黃蜂近況雖不理想,但近年對戰金塊是頗有心得,反觀金塊在進攻端若能有所發揮,本場仍有機會擺脫對戰劣勢取得勝利,本場看好雙方在進攻端的表現,首推大分。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大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