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更多資訊?歡迎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馬刺

比賽時間

籃網

1/12-8:3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馬刺讓15.5

主隊 1.8

大分 1.8

193.5

小分1.8

勝勝勝勝勝

近況(左為最新)

負負負勝負

近期對戰紀錄

籃網23

馬刺前一場驚險的在主場險勝尼克,延續了本季主場的不敗神話,上週拿下全勝的成績,對於馬刺來說仍是很棒的消息,不過本週除了週中有個背靠背的賽事外,接下來在主場將迎戰東區霸主克里夫蘭騎士,對於馬刺主場的連勝將是最大的考驗。另外值得留意的是,馬刺上週雖然展現優異的進攻火力,但防守端也有出現紕漏,每場失分皆高於本季平均失分的水平,這對於馬刺來說仍是個警訊,不過馬刺本季戰力相當完整,尤其全員健康出賽,對於馬刺在週中的背靠背賽事將可以完整的戰力來出賽,目前球隊的攻勢圍繞在雷納德(Kawhi Leonard)及艾德瑞治(LaMarcus Aldridge)身上,而帕克(Tony Parker)可花更多心思在組織進攻,進攻端的表現是越來越流暢,最近20場勝利就有18場得分破百,當然板凳球員的表現也是一大關鍵,本場作客巴克萊中心面對籃網,勝利應是囊中物。籃網近期在進攻端嚴重失常,尤其在傑克(Jarrett Jack)宣布本季報銷後,球隊的進攻正式亮起紅燈,頂替擔任先發控衛的拉金(Shane Larkin)似乎尚未準備好,使得球隊的攻勢較為凌亂,好在板凳上仍有史洛安(Donald Sloan)能夠給予一些支援,不過進攻火力低迷,要在短時間內改善恐不容易,尤其本場將面對西區勁旅馬刺,對方在防守端的能量並非籃網目前的打法能夠突破,本場得分能量並不樂觀,另外值得留意的是,主場處於9連敗,搭配讓分盤後的戰績為2勝7負,本場即便搭配讓分盤,表現也難看好。兩隊在戰力上有段不小的落差,雖然籃網在最近2次主場出賽都擊敗馬刺,但以近期的狀態來看,本場獲勝的機會相當渺茫,尤其雙方本季首度交手,馬刺是以27分大勝作收,且讓籃網整場僅僅拿下75分,本場認為客隊再次大勝值得期待。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馬刺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