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更多資訊?歡迎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塞爾提克

比賽時間

尼克

1/13-8:3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尼克讓1.5

主隊 1.8

大分 1.8

200.5

小分1.8

負負勝負負

近況(左為最新)

負勝勝勝負

近期對戰紀錄

尼克32

塞爾提克上週4戰僅取得1勝,本週又有4場賽事要打,對於塞爾提克球員的體力是一大影響,尤其進攻端的穩定性不足,經常在比賽中出現嚴重當機,即便防守端有所成效,但這對於塞爾提克要搶季後賽門票卻亮起紅燈,總管安吉也發現球隊在進攻端的問題,有可能在交易大門打開後,尋求適合的交易,塞爾提克的陣容需要一個球星來帶領,才有機會打進季後賽,甚至在季後賽走得更遠。本場將作客至麥迪遜花園廣場出賽,面對近況增溫的尼克,雖然客場作戰能力一流,且12月至今還不曾在客場吞過連敗,優異的防守會是塞爾提克在本場奪勝的最大優勢。目前傷兵名單僅有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在斯馬特(Marcus Smart)歸隊後,對於戰力並無明顯受損,尤其將透納(Evan Turner)拉至先發後,傳球組織的能力更是總教練重用的主要原因。尼克近期最令人矚目的是在客場面對馬刺,整場展現強烈的贏球企圖心,雖然最終是以一分之差惜敗,但也讓馬刺球員嚇出一身冷汗,雖然中止3連勝,但上週的表現是讓尼克的士氣為之大振,本週面對的球隊實力都不是太強,有機會再拉出一波高潮。鋒線球員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及波辛基斯(Kristaps Porzingis)兩人如能連手發揮,將造成對戰球隊在防守端很大的壓力,尤其兩人能裡能外的身手,拉大防守範圍,是讓隊友有更多空間可以製造好的出手機會;板凳上有湯瑪斯(Lance Thomas)、蓋洛維(Langston Galloway)及威廉斯(Derrick Williams)等人輪流跳出,本場在主場面對塞爾提克的表現值得期待。塞爾提克近況雖不理想,但客場作戰能力不容小覷,反觀尼克逐漸找到自己的作戰模式,本場又主場優勢的加持下,拉近兩隊之間的差距,不過筆者認為客隊在戰力較為完整下,仍看好略勝一籌。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塞爾提克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