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更多資訊?歡迎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老鷹

比賽時間

黃蜂

1/14-8: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老鷹讓3.5

主隊 1.8

大分 1.8

204.5

小分1.8

勝勝負負勝

近況(左為最新)

負負負負負

近期對戰紀錄

黃蜂14

老鷹近期接連用大勝來宣告已走出面對尼克吞下2連敗的窘境,進攻火力的提升,是讓老鷹在比賽中更具競爭力,尤其低潮已久的寇爾佛(Kyle Korver)逐漸找回投籃的準心讓老鷹的先發陣容更為堅強,另外板凳球員的表現也不遑多讓,法國後衛施洛德(Dennis Schroeder)頻頻在進攻端給予球隊幫忙,另外進攻組織的能力更在近期賽事中展露無遺。黃蜂結束這波客場之旅,可惜的是一勝難求,雖然巴特姆(Nicolas Batum)趕在最後一場面對金塊之役回到陣中,但低迷的表現並未能幫助球隊在比賽中取得優勢,使得黃峰在2016年仍尚未開胡,本場雖回到主場出賽,但面對的是近況不錯的老鷹,筆者認為黃蜂的連敗恐怕仍要持續下去了。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老鷹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