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更多資訊?歡迎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尼克

比賽時間

籃網

1/14-8:3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尼克讓4.5

主隊 1.8

大分 1.8

192.5

小分1.8

勝負勝勝勝

近況(左為最新)

負負負負勝

近期對戰紀錄

籃網41

尼克擺脫去年底的4連敗,來到新的一年脫胎換骨,攻守兩端的表現都有大幅的進步,搭配讓分盤後的表現是更為優異,能夠接連面對老鷹及熱火取得勝利,證明尼克是有能力將排名攀升至東區前八的實力,如能把握年初這波高潮,將勝率拉升至五成以上,重返季後賽是指日可待,本場將面對同城的籃網,對手近況依舊低迷,這也給了尼克搶勝的最好時機,鋒線球員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和波辛基斯(Kristaps Porzingis)近期頻頻連線,讓尼克找到贏球模式,本場作客的表現可樂觀看待。反觀籃網持續低迷,傑克(Jarrett Jack)的報銷,讓球隊在進攻端的表現暫時無解,得分頻創新低,年初面對塞爾提克的勝利看來是曇花一現,頂替傑克擔任先發的小將拉金(Shane Larkin)無法適時展現自我實為可惜,也連帶讓球隊受到不曉得傷害,反倒是板凳出發的史洛安(Donald Sloan)把握機會在進攻組織上給予球隊較多的幫忙,不過單靠他一人扛重任,恐怕仍難敵尼克近期的表現。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尼克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