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當天什麼對戰組合,請您多多發言,央央願意為您提出建議!

想看更多資訊?歡迎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巫師

比賽時間

溜馬

1/16-8: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5

主隊 1.8

大分 1.8

.5

小分1.8

勝勝負負負

近況(左為最新)

勝負勝勝負

近期對戰紀錄

溜馬32

巫師近況持續增溫,接連在客場擊敗東區勁旅魔術及公牛,讓球隊的士氣為之大振,尤其頻頻在客場展現優異的進攻火力,讓對手幾乎招架不住,球隊一哥沃爾(John Wall)除了自己在得分方面挹注球隊,進攻組織更讓隊友們融入攻勢,也是巫師能夠重新展現強勢進攻的關鍵球員,不過最近3次遭遇溜馬都未能取得勝利,本場作客班克斯人壽球場出賽將有番硬戰。溜馬近期最大的改善就是重拾防守,將對手的得分壓制在百分內,溜馬的勝算不低,最近5次讓對手得分在百分內球隊戰績為5勝0負,本場想要在主場奪得勝利,首要目標就是降低巫師的進攻火力,不過值得留意的是,雙方最近5次都以大分格局呈現,本場認為兩隊在進攻端將有很看頭。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大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