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什麼對戰組合,請您多多發言,央央為您提出投注建議!

想看更多資訊?歡迎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76

比賽時間

尼克

1/19-2: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5

主隊 1.8

大分 1.8

.5

小分1.8

負負負負勝

近況(左為最新)

負勝勝負勝

近期對戰紀錄

尼克41

76近況最大的改善就是進攻火力的提升,最近10場賽事有4場得分突破百分,尤其對於進攻火力在聯盟墊底的76來說,這絕對是個好消息,提升進攻火力也讓76人在比賽中的競爭力提升不少,不過防守端的能量仍差強人意,失分破百仍相當常見,使得76人的賽事在來到1月後多以大分格局呈現,雖然對於戰績仍沒有太多期待,但至少讓比賽的精彩度大大提升。球隊近期最受矚目的球員非史密斯(Ish Smith)莫屬,近期賽事更增加自己的出手次數,加上優異的傳球視野,帶領隊友們在進攻端做出更棒的效益,來到76人得到更多的上場機會,也證明自己有能力在聯盟中成為一名頂尖控衛;板凳上有科文頓(Robert Covington)能夠相當呼應,但他缺乏的是穩定性,無法持續在比賽中帶給球隊能量,是教練團無法讓他擁有穩定出賽時間的最主要原因。尼克近況持續增溫,重新回到爭奪季後賽的行列,不過球隊一哥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近期因傷缺陣,少了他的火力挹注,對於球隊在進攻端的能量確實有所影響,在他缺陣的首場賽事就以輸球作收,這是讓總教練費雪大傷腦筋,偏偏近期賽事緊鑼密鼓,對於尼克想要持續累積勝場數是一大變數,不過本場將在主場迎戰爐主76人,尼克仍有很高的勝算。新人波辛基斯的手感時好時壞,球隊需要他更穩定的得分貢獻,好在板凳有了威廉斯(Derrick Williams)的跳出,在面對籃網之役繳出31分7籃板,是1月以來的代表作,本場賽事可望再次受到總教練的重用;另外得分後衛阿佛拉羅(Arron Afflalo)的近況也持續增溫,其實他有能力扛起得分重任,來到1月平均每場可貢獻16.8分,也是本季單月新高。76人在加強進攻火力後,本場可望擁有較大的競爭力,但對於勝利仍不敢多想,反觀尼克重攻輕守的作戰型態有利於本場形成進攻戰。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大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