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什麼對戰組合,請您多多發言,央央為您提出投注建議!

想看更多資訊?歡迎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爵士

比賽時間

黃蜂

1/19-3: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黃蜂讓3.5

主隊 1.8

大分 1.8

189.5

小分1.8

負負勝勝負

近況(左為最新)

負勝負負負

近期對戰紀錄

黃蜂14

爵士近期接連輸給後段班的拓荒者及國王,對於士氣是嚴重的打擊,本週又將進行一波為期4場的客場之旅,對於爵士是非常嚴峻的考驗,不過中鋒賈伯特(Rudy Gobert)的歸隊將有助於球隊在禁區的抗衡力,尤其在鞏固籃板這一環的能力明顯提升,本場作客至時代華納有線球場迎戰近況不佳的黃蜂,仍有機會帶走勝利。黃蜂近況持續低迷,雖然在主場擊敗東區勁旅老鷹,但也僅是最近10場賽事中的第2勝,好消息是本場回到溫暖的主場出賽,本季在主場出賽仍相當有把握,尤其上季剛終結在主場面對爵士的5連敗,不過防守端的表現會是黃蜂本場取勝的關鍵,故筆者認為雙方實力旗鼓相當,且最近5次交手皆以小分格局呈現,本場認為延續此趨勢的機會頗高。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小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