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什麼對戰組合,請您多多發言,央央為您提出投注建議!

想看更多資訊?歡迎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公鹿

比賽時間

熱火

1/20-8: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熱火讓5.5

主隊 1.8

大分 1.8

192.5

小分1.8

勝勝負勝負

近況(左為最新)

勝負負負勝

近期對戰紀錄

熱火14

公鹿近期打出小高潮,1月的單月勝率也站上五成大關,雖然整季勝率距離五成仍有段距離,不過近期在進攻端的表現明顯改善,頻頻以攻下百分讓交戰的球隊感到威脅,雖然防守端的能量仍嫌不足,但至少在比賽中的競爭力提升不少,這波客場之旅來到美國航空球場面對熱火,對公鹿較大的利多是,近期面對熱火是相當有心得,如能延續近期對戰的優勢,對於公鹿要拿下本季第二度3連勝的機會很高。先發球員在帕克(Jabari Parker)及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加入進攻後,先發球員的進攻火力是更為全面,尤其米德爾頓更是球隊在進攻端不可或缺的球員,1月至今的手感發燙,投籃命中率高達50.3%,是本季以來單月新高紀錄,且單月平均得分來到22.9分,最近3場平均更有25分的火力挹注;另外帕克的手感也不遑多讓,1月投籃命中率來到53%,同樣本季以來單月新高,且單月平均得分來到13.8。熱火近期受到兩名後場大將德拉吉克(Goran Dragic)及韋德(Dwyane Wade)因傷缺陣,在戰力上受到不小的影響,雖然防守端仍有一定的水準,但進攻端的表現則有些落差,在結束為期6場的客場之旅後,首場主場賽事就要面對難纏的公鹿,兩名後場大將預計本場賽事無法歸隊出賽,想要贏球就要看波許(Chris Bosh)及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兩人在比賽的主宰力,值得注意的是,熱火本季在主場出賽還不曾吞下連敗,雖然前次主場輸給尼克,但以熱火本季在主場的出賽慣例來看,本場要取得勝利的機會其實不低。雙方實力在伯仲之間,公鹿的團隊戰力正逐漸成氣候,反觀熱火的最大隱憂在後場戰力不足,不過主場優勢仍讓熱火有機會與公鹿一較高下,雙方最近10次交手的大小分格局為2大8小,本場在熱火主場出賽,筆者認為照熱火的節奏打機會高,首推小分。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小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