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什麼對戰組合,請您多多發言,央央為您提出投注建議!

想看更多資訊?歡迎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76

比賽時間

魔術

1/21-8: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5

主隊 1.8

大分 1.8

.5

小分1.8

勝負負負負

近況(左為最新)

負負勝負負

近期對戰紀錄

魔術41

76用強大的進攻火力大勝拓荒者中止4連敗,對於76人來說這是重大的勝利,尤其接連幾場展現優於整季水平的得分能量來展現比賽的競爭力,的確讓準備交戰的球隊不敢再小看76人,球隊季中做出最棒的交易就是史密斯(Ish Smith),他的到來活絡了球隊的攻勢,另外讓珈南Isaiah Canaan)重返先發陣容,也收到很好的化學變化,兩人在後場的一搭一唱,除了進攻能給予球隊極大的貢獻,在傳球組織上更是頻頻讓隊友能輕鬆得分,本場作客安利中心球場面對魔術,想必能夠再次展現優異的進攻火力,甚至有機會爆冷擊敗近期陷入低潮的魔術,另外板凳出發的科文頓(Robert Covington)在近期賽事找到自己在場上的定位,頻頻展現得分爆發力,讓球隊在場上得以維持競爭力,優異的表現更博得教練團的信任,使他的上場時間持續增加。魔術近況陷入嚴重低潮,1月至今呈現勝少敗多的格局,使得目前在東區的排名滑出前八,對於要重返季後賽行列是正式亮起紅燈,會有如此大的低潮,關鍵在於防守端出現嚴重的問題,另外教練團的調度也有失序的情況發生,控衛培頓(Elfrid Payton)傷癒歸隊後,並未得到受傷前應有的上場時間,頂替的奧拉迪波(Victor Oladipo)雖然在進攻端做出貢獻,但防守的輕忽,也讓球隊在比賽中吃了不少苦頭,近期更因傷勢困擾,本場能否歸隊出賽仍有待觀察,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魔術的慢熱情形在近期賽事更是頻頻出現,首節經常有大幅落後的情況,造成球隊必須在後頭苦苦追趕。本場認為76人改善進攻端的表現後,競爭力大幅提升,雖然防守端仍有些疑慮,但過盤的機會大大增加,反觀魔術持續低迷,本場雖擁有主場優勢,但筆者認為讓分盤的表現恐不樂觀。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76人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