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什麼對戰組合,請您多多發言,央央為您提出投注建議!

想看更多資訊?歡迎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熱火

比賽時間

巫師

1/21-8: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巫師讓2.5

主隊 1.8

大分 1.8

199.5

小分1.8

負勝負負負

近況(左為最新)

負勝勝勝勝

近期對戰紀錄

巫師41

熱火在結束一波為期5場的客場之旅後,回到主場出賽一場,接著又是一波5場的東區客場之旅,且後場大將德拉吉克(Goran Dragic)及韋德(Dwyane Wade)的傷勢讓他們的出賽情況並不穩定,嚴重的影響熱火在近期賽事的人員調度,防守端的表現仍是熱火在比賽中最大的優勢,尤其本場將面對進攻見長的巫師,想要在客場贏球,唯有展現嚴密的防守,必須留意的是,熱火本場在連續出賽的情形下遭遇巫師,本季在此情形下於客場出賽戰績為2勝3負,本場想要取得勝利難度不低。反觀巫師近況增溫,接連展現強大的進攻火力,也為球隊帶來多場的勝利,尤其球隊一哥沃爾(John Wall)在近期賽事中將組織進攻與得分一肩扛,是球隊能夠重返爭奪季後賽行列的重要功臣,而巫師在近期與熱火的交手又佔上風,本場看好主隊勝出。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巫師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