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什麼對戰組合,請您多多發言,央央為您提出投注建議!

想看更多資訊?歡迎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騎士

比賽時間

籃網

1/21-8:3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騎士讓12.5

主隊 1.8

大分 1.8

197.5

小分1.8

勝負勝勝勝

近況(左為最新)

負負勝負負

近期對戰紀錄

籃網14

騎士在輸給西區強權馬刺後,在德州最後一戰展現嚴密防守,讓火箭在主場輸得透徹,本場將作客巴克萊中心面對弱旅籃網,勝利應是囊中物,端看騎士想要如何打這場比賽,值得留意的是,騎士最近8次面對勝率在4成以下的球隊讓分盤戰績為2勝6負,本場讓分盤表現仍有懸念。籃網近期在主場展現不錯的進攻火力,但防守端的表現依舊差強人意,頻頻失分破百讓籃網要追趕比分更是不易,尤其本場面對陣中擁有許多單打能力一流的騎士,以籃網目前的防守強度來看,失分破百應是基本盤。本場無論是在讓分盤或是大小分部分實在不好預測,要筆者出個看法,則看好騎士會手下留情,推主隊受讓過盤。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籃網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