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什麼對戰組合,請您多多發言,央央為您提出投注建議!

想看更多資訊?歡迎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快艇

比賽時間

騎士

1/22-9: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5

主隊 1.8

大分 1.8

.5

小分1.8

勝負勝勝勝

近況(左為最新)

負勝負勝勝

近期對戰紀錄

騎士32

快艇結束在主場的出賽,接下來將有一波5場客場之旅,尤其這波客場之旅將面對的都有季後賽實力的球隊,對於快艇來說是個嚴峻的考驗,不過好消息是,前場在主場力克火箭,結束面對火箭的4連敗,尤其在少了前鋒葛瑞芬(Blake Griffin)的情形下,仍能在進攻端展現優異的進攻火力,是快艇能夠拉出一波長紅的最主要原因,另外保羅(Chris Paul)在進攻組織的貢獻更是提升球隊進攻效率,1月的平均助攻次數來到11.7,也是本季單月新高;另外射手瑞迪克(J.J. Redick)的手感火熱,頻頻用高投籃命中率來呼應保羅的傳球到位,1月在投籃命中率、三分命中率及罰球命中率皆來到本季新高,本季三分命中率更上看50%,把握性更是聯盟的佼佼者,本場想要在客場之旅首戰旗開得勝,瑞迪克的表現相當關鍵。反觀騎士在前次主場慘遭聯盟霸主勇士洗臉,整場狂輸34分,在第三節就早早失去競爭力,這是讓騎士顏面無光,值得留意的是,本場將在連續出賽的情形下面對快艇,本季在此情形下出賽的戰績為4勝3負,搭配讓分盤後的戰績僅有2勝5負,雖然騎士的戰力依舊無整,但防守端若無法拿出應有的水準,主場優勢恐怕也無法幫騎士留住勝利。詹姆斯(LeBron James)狀況並不理想,尤其投籃一直令人詬病,也壓縮了他在切入時的破壞力;後衛爾文(Kyrie Irving)表現也不理想,低迷的手感更是讓球隊少了他的火力支援,尤其過於單打獨鬥,更讓球隊的進攻體系受到很大影響。快艇的氣勢稍稍優於騎士,尤其攻守兩端的表現相當均衡,即便少了葛瑞芬,快艇仍能打出應有的球風,反觀騎士在進攻端的流暢度及穩定性不足,防守端若無法即時回穩,本場甚至連勝利都有疑慮。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快艇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