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什麼對戰組合,請您多多發言,央央為您提出投注建議!

想看更多資訊?歡迎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公牛

比賽時間

塞爾提克

1/23-8:3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塞爾提克讓3.5

主隊 1.8

大分 1.8

207.5

小分1.8

勝負勝負負

近況(左為最新)

負勝勝勝負

近期對戰紀錄

塞爾提克14

公牛近況起伏不小,接連輸給東區實力較差的球隊,但卻能在主場優勢明確的奧本山宮殿球場帶走勝利,尤其防守端的表現並未獲得改善,目前只能用強攻來累積球隊的勝場數,球隊目前的攻勢多由賈索(Pau Gasol)、巴特勒(Jimmy Butler)及羅斯(Derrick Rose)主導,尤其羅斯的手感持續恢復,對於球隊在進攻端將是一大利多,反倒是巴特勒花了較多的心思在傳球組織上,本場面對進攻強勢的塞爾提克,公牛是有能力予以回應的。塞爾提克在進攻端加足火力後,重新找回對勝利的感覺,雖然重攻輕守的作戰模式不是總教練樂意見到的,但能夠在近期賽事中取得多場勝利,對於球隊的士氣仍有正面的幫助,不過本場面對的是近期交手未能佔優勢的公牛,苦戰將在所難免,但塞爾提克在最近4次於主場面對公牛的大小分盤為4大0小,本場看好形成標準的得分大戰。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大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