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什麼組合,多多發言,央央為您提出投注建議!

想看更多資訊?歡迎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雷霆

比賽時間

籃網

1/25-4:3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雷霆讓13.5

主隊 1.8

大分 1.8

207.5

小分1.8

勝勝勝勝勝

近況(左為最新)

負負負負勝

近期對戰紀錄

籃網23

雷霆本週面對的球隊實力都不是太強,有機會延續近期的連勝之旅,尤其重拾防守端的能量,更是雷霆能夠在1月快速累積勝場數的關鍵原因,雷霆如能在本週全勝作收,雷霆站穩西區第三的位置是更加穩固,這波客場之旅來到巴克萊中心面對籃網,對於雷霆來說勝利應是囊中物,尤其對手在攻守兩端的實力與雷霆有段不小的落差,端看雷霆想要如何打這場賽事,不過值得注意的是,雷霆近期在客場出賽仍頻頻取得勝利,但搭配讓分盤後的表現卻不盡人意,尤其面對勝率在五成以下的球隊,雷霆在讓分盤的表現並不理想,勝率更不到四成,也讓本場對戰的讓分盤表現埋下伏筆。雷霆雙俠杜蘭特(Kevin Durant)與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狀態相當穩健,也是聯盟最難防守的二人組,而另一核心球員伊巴卡Serge Ibaka)也漸漸調整心態,不再一昧的強求進攻,另外板凳球員經過季初至今的磨練與磨合,適時分擔了先發球員在場上的工作,也讓球隊的戰力更加完整。反觀籃網的狀況仍持續探底,依舊沒找到改善的方式,按此狀況下去,本季應該是提早進入重建期,接下來的交易市場應該會有籃網球員的交易出現,本週賽程所面對的球隊不是實力堅強就是狀況火熱,籃網想要中止連敗的機會相當渺茫,雖然近期搭配讓分盤後的表現有些期待,但筆者認為也僅是曇花一現,重點在於進攻沒有章法,防守也無法提升能量,比賽場上的穩定性更不用談,有一場沒一場的打法,根本無法提升球隊的士氣,代總教練要能有所表現,看來機會不大。不過控衛史洛安(Donald Sloan)及拉金(Shane Larkin)倒有了些競爭,但拉金在場上的效應不如史洛安,無法幫助球隊在場上扭轉戰局是他的劣勢。本場認為雷霆在進攻端的能力不是籃網能夠抵擋的,但籃網在兩名後衛的組織下,進攻上有了些起色,且籃網最近5次在主場遭遇雷霆的大小分趨勢為4大1小,大分格局確立。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大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