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什麼組合,多多發言,央央為您提出投注建議!

想看更多資訊?歡迎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太陽

比賽時間

76

1/27-8: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76人讓3.5

主隊 1.8

大分 1.8

204.5

小分1.8

勝負負負負

近況(左為最新)

勝負勝負負

近期對戰紀錄

7614

太陽近期在主場爆冷擊敗老鷹,中止6連敗,本週將進入東區客場之旅,對太陽來說又是另一個嚴峻的考驗,首戰面對的是爐主76人,雖然對手戰績依舊不佳,但值得留意的是,對手的狀態已有大幅度的進步,尤其太陽有多名主力球員在傷兵名單,可用之兵真的不多,但奈特(Brandon Knight)及盧爾(Jon Leuer)仍有機會在此戰歸來,如能順利披掛上陣,對於太陽的戰力將有立即性的幫助。近期擔任先發控衛的古德溫(Archie Goodwin)成為球隊在進攻端非常重要的核心指標,搭配菜鳥布克(Devin Booker)的得分爆發力,是太陽新的雙位組合,不過兩人雖擁有不錯的進攻能力,但傳球意識不足,是讓球隊的進攻體系無法流暢進行,斷斷續續的攻勢,無法讓球隊擁有更強大的進攻威脅力。76人近況持續升溫,近期找到了奪勝的方針,讓球員的凝聚力是更為聚集,本週的賽程只剩本場賽事較為好打,相信76人教練團也了解這點,必定是全力搶這場賽事的勝利,另外值得留意的是,由於76人在進攻火力上的提升,使得讓分盤的表現是更有發揮的空間,近期更是頻頻在讓分盤部分取得勝利,本場在主場優勢的加持下,表現更是值得期待。教練團也重新調配球員的輪替模式,尤其讓珈南Isaiah Canaan)改從替補出發,是收到不錯的效果;控衛史密斯(Ish Smith)的表現逐漸有大將之風,按此狀態持續到季末,是有機會獲得最佳進步獎的殊榮,除了自己的進攻能力,傳球組織更感染隊友在進攻端的效率提升,讓76人找到穩定的進攻模式,也是76人能夠提升比賽競爭力的關鍵人物。太陽雖然在近期對戰上佔有優勢,但76人在近期賽事中展現強勢演出,本場又有主場優勢的加持下,或許有機會在主場奪得勝利,故本場首選主隊過盤。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76人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