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什麼組合,多多發言,央央為您提出投注建議!

想看更多資訊?歡迎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快艇

比賽時間

溜馬

1/27-8: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溜馬讓1.5

主隊 1.8

大分 1.8

209.5

小分1.8

勝負勝負勝

近況(左為最新)

負負勝負負

近期對戰紀錄

溜馬32

快艇這波客場之旅最嚴峻的考驗就是接連面對溜馬及老鷹,不過預計前鋒葛瑞芬(Blake Griffin)應會在本場賽事披掛上陣,這對快艇來說絕對是利多,不過快艇在少了葛瑞芬的情形下,並未影響球隊的戰績,反而是拉出一波連勝長紅。值得留意的是,快艇開始針對陣容做調整,近期將適應不良的史密斯(Josh Smith)賣回火箭,重新登陸威爾考克斯(C.J. Wilcox),筆者認為快艇接下來仍有可能會做出交易,為季後賽的陣容做調整。球隊目前最大的優勢在於板凳戰力找到好的輪替模式,尤其克勞佛(Jamal Crawford)重新找回應有的狀態,1月的投籃命中率較上個月提升約8個百分點,雖然本季平均得分仍是加入快艇後的新低,但另一前鋒強森(Wesley Johnson)卻有效彌補此一空缺,尤其進攻效率較以往提升不少,這讓球隊有了更好的化學效應;老將皮爾斯(Paul Pierce)在葛瑞芬的缺席下,努力發揮他剩餘的價值,20分鐘左右的上場時間是教練團對他的期許。溜馬近況並不理想,尤其在西區客場之旅僅僅取得對太陽的勝利,面對金塊及國王都無法奪得勝利,讓溜馬在東區的排名下滑至第五,本場將回到熟悉的班克斯人壽球場出賽,對溜馬來說是個利多,尤其本季在主場只有一次連敗紀錄,前場雖輸給巫師,但以溜馬在主場的表現來看,很有機會重新回到奪勝的正軌;不過多名主力球員進入傷兵名單,是溜馬本場取勝的一大隱憂,傷兵能否經過兩天的休息後歸隊出賽,仍有待最後確認。球隊目前的攻勢以喬治(Paul George)及埃利斯(Monta Ellis)主導,進攻端的表現仍有水準以上的演出,但防守意識不足是造成溜馬在比賽中失去競爭力的最大主因。快艇在戰力及近況上略優於溜馬,反觀溜馬在主場有不錯的表現,筆者認為兩隊各有優勢,本場形成進攻戰值得期待。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大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