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什麼組合,多多發言,央央為您提出投注建議!

想看更多資訊?歡迎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金塊

比賽時間

塞爾提克

1/28-8:3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塞爾提克讓8.5

主隊 1.8

大分 1.8

209.5

小分1.8

勝負負勝負

近況(左為最新)

勝勝負負勝

近期對戰紀錄

塞爾提克32

金塊近期都在主場出賽,整體表現也在主場的加持下,打出一波氣勢,不過接下來將進入為期三場的客場之旅,近期在客場出賽呈現勝少敗多的格局,不過搭配讓分盤後的勝率接近五成,關鍵在於擅長的進攻能否打出水準,尤其本場將面對進攻見長的塞爾提克,這個節奏是有利金塊施展進攻端的表現。前鋒法里德(Kenneth Faried)及尼爾森(Jameer Nelson)能否順利歸隊出賽,對於球隊的戰力有很大的影響,尤其法里德的跑動能力及禁區的攪和都是球隊相當倚賴的,少了他的助陣,球隊在禁區的攻勢受到不小的阻礙,球隊一哥賈里納里(Danilo Gallinari)進入1月後展現優異的進攻能力,尤其投籃手感的回溫,繳出單月平均24分的得分火力,本季至今的表現更是生涯以來最佳的一季;控衛穆迪埃(Emmanuel Mudiay)雖然努力在進攻組織上做出貢獻,但失誤次數仍是偏高的格局,也造成球隊不小的傷害,尤其投籃命中率低迷,更是他最大的致命傷。塞爾提克近期頻頻在進攻端展現驚人的得分爆發力,得分破百更是輕而易舉,本場回到TD花園廣場出賽,得分火力更不是問題,尤其全員健康更是塞爾提克衝刺戰績的最好時機。板凳深度是塞爾提克的一大優勢,尤其斯馬特(Marcus Smart)在進攻端找回以往的強勢作風,與透納(Evan Turner、杰里布科(Jonas Jerebko)及奧里尼克(Kelly Olynyk)所組成的板凳戰力,更是塞爾提克維持比賽場上競爭力的後盾,另外球隊幾乎人人都有傳球組織的能力,是讓塞爾提克的進攻更為流暢,本場要在主場展現高效率的進攻不是問題。兩隊在進攻端的表現都有一套,尤其擅打快速反擊,更有利於本場打出高比分的賽事,雙方在最近5次交手的大小分趨勢為3大2小,本場看好大分格局。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大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