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什麼組合,多多發言,央央為您提出投注建議!

想看更多資訊?歡迎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騎士

比賽時間

活塞

1/30-8:3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騎士讓4.5

主隊 1.8

大分 1.8

206.5

小分1.8

勝負勝勝負

近況(左為最新)

勝負負勝負

近期對戰紀錄

活塞23

騎士近期陷入開季以來最艱困的時期,總教練換人之外,近期交易傳聞頻傳,尤其三劍客之一的勒夫(Kevin Love)一直打不出符合球團期待的水準,是讓球團高層有了第一波交易的念頭,雖然目前僅此於傳言,但竟然有聲音,就有可能聞樓梯響。本場先至奧本山宮殿球場面對難纏的活塞,隔日再飛往聖安東尼奧的AT&T球場挑戰馬刺,這兩支球隊都不好惹,且騎士近期處於陣痛期,總教練仍在尋找適合球隊的輪替模式,而球員表現可能會受到影響。前鋒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在近期賽事調往先發,整體表現相當優異,他在球場上的效應甚至優於勒夫;詹姆斯(LeBron James)除了進攻端給予球隊支援,組織球團攻勢更是一把抓,讓小老弟爾文(Kyrie Irving)更專注於得分,1月的平均助攻次數更上看7次,是本季單月新高。活塞結束西區客場之旅後,並未獲得太多喘息的機會,本週最硬抖的賽程也隨之而來,本場在主場迎戰騎士後,隔日將作客多倫多的加拿大航空中心面對暴龍,連續2場與東區前二的球隊交手,除了考驗活塞球員的體力,也考驗活塞是否具備擊敗強敵的實力。後衛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歸隊後,對於總教練在調度上可望更靈活,尤其詹寧斯的傳球意識較傑克森來的好,不過狀態有待實戰經驗找回;中鋒德拉蒙德(Andre Drummond)近期頻頻遭對手運用犯規戰術,低迷的罰球命中率是大幅降低他的上場時間,少了他坐鎮的活塞禁區,確實讓活塞吃了不少苦頭。本場認為騎士戰力雖略高一籌,但活塞在主場曾擊敗東西區具有奪冠實力的球隊,但穩定性不足是最大隱憂,筆者認為活塞在主場優勢的加持下,讓分盤部分仍有看高的空間。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活塞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