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什麼對戰組合推薦,多發言,央央幫您找趨勢!

想看更多資訊?歡迎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勇士

比賽時間

76

1/31-6: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勇士讓17.5

主隊 1.8

大分 1.8

217.5

小分1.8

勝勝勝勝勝

近況(左為最新)

負勝負勝負

近期對戰紀錄

7614

勇士在1月的表現依舊無人能敵,尤其在主場擊敗馬刺,再次證明自己擁有衛冕總冠軍的實力,尤其主場出賽的紀錄直逼當年創造72勝10負的芝加哥公牛,總教練柯爾就是當時公牛王朝的其中一員,自己應該也沒想到在執教時期也有機會帶著自己的子弟兵勇闖當時紀錄,勇士接下來將進行3場客場之旅,不過對手實力都不是太強,要帶著連勝回到主場面對強敵雷霆難度不高,尤其這波5連勝場場贏對手達雙位以上的分數,進攻效率高且流暢,每場都能攻破120分大關,是聯盟進攻火力最強大的球隊,平均每場可攻下115.1分,連排名第二的雷霆都有6分左右的差距。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及湯普森(Klay Thompson)輪流在比賽中跳出,雖然兩人在場上沒有太多溝通,但卻不會因此而影響球隊在場上的表現,反而是球隊在進攻端最信賴的攻堅手;葛林(Draymond Green)也扮演攻防兩端的樞紐,有了他在高位的組織傳球,隊友有了更多空手跑位得分的機會。76人近期也找到一些贏球的感覺,近期在主場出賽的競爭力有所改善,甚至能夠在主場大勝對手,這些都是之前連敗看不到的景象,球團高層把浪人史密斯(Ish Smith)找來,真的是慧眼識英雄。另外搭配讓分盤後的表現是更為理想,最近10場讓分盤戰績為來到8勝2負。先發球員在史密斯的帶領下,進攻也漸漸找到感覺,較為流暢的進攻讓76人的賽事至少看起來不這麼乏味。勇士本場要勝出並非難事,近期賽事展現頻頻繳出優於水準的進攻火力,這是76人難以匹敵的,反觀76人雖是凶多吉少,但進攻有起色,且在主場優勢的加持下,有機會讓主場球迷看見一場較為精彩的進攻大戰。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大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