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什麼對戰組合推薦,多發言,央央幫您找趨勢!

想看更多資訊?歡迎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塞爾提克

比賽時間

魔術

2/1-7: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塞爾提克讓4.5

主隊 1.8

大分 1.8

204.5

小分1.8

勝勝勝勝負

近況(左為最新)

負負負負負

近期對戰紀錄

魔術32

兩隊在最近進行二連戰,本場來到奧蘭多的安利中心球場出賽,塞爾提克前次在此出賽是大敗給魔術19分,不過塞爾提克這次有備而來,尤其最近維持強大的進攻火力,頻頻在比賽中拿下破百的分數,流暢的進攻是塞爾提克一大優勢,另外板凳戰力雄厚讓總教練在調度上更為靈活,可用之兵多達5位,10人的輪替作戰讓塞爾提克能夠在比賽中維持很好的競爭力,尤其斯馬特(Marcus Smart)、透納(Evan Turner)及奧里尼克(Kelly Olynyk)等人在場上的效應不輸給先發球員,只要先發球員狀況較差,隨時都有人可以補上,這是塞爾提克能夠在近期拉出一波長紅的關鍵原因。指標球員湯瑪斯(Isaiah Thomas)在1月的表現相當優異,單月平均得分來到23.2分,是本季單月新高紀錄,優異的進攻加上組織能力,讓球隊能夠流暢的維持進攻火力。魔術近況仍不理想,總教練似乎找不到解決的方針,雖然輸的分數都不多,但可以發現的是,球隊在關鍵時刻沒有可以穩住陣腳的球員,簡單來說就是欠缺一個能夠帶領球隊領導者,此波低潮對於魔術是個重傷害,有可能因此而站不起來。魔術在先發名單有所調整,讓進攻能力強大的奧拉迪波(Victor Oladipo)及鞏固禁區能力不錯的高登(Aaron Gordon)改打先發,進攻火力有所提升,但防守端仍有待加強;改從板凳出發的佛尼耶(Evan Fournier)慢慢找回手感,其實從板凳出發的上場時間仍有30分鐘左右,教練團應該是希望能降低他的壓力,趕緊找回季初的狀態。兩隊的近況有段落差,塞爾提克明顯在氣勢上佔有優勢,雖然雙方最近8次交手都由主場球隊取得讓方盤勝利,但魔術目前的狀態未見起色,本場即便擁有主場優勢,要取得勝利仍難以信任。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塞爾提克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