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什麼對戰組合推薦,多發言,央央幫您找趨勢!

想看更多資訊?歡迎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公牛

比賽時間

國王

2/4-11: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5

主隊 1.8

大分 1.8

.5

小分1.8

負勝負勝負

近況(左為最新)

負負負負勝

近期對戰紀錄

國王32

公牛近況並不穩定,近期正處於客場之旅,攻守兩端的起伏過大是公牛必須盡快克服的,不過本場將面對近況低迷的國王,尤其對手在防守端的能量較為薄弱,是讓公牛有機會從進攻端重新找回比賽競爭力。雙衛巴特勒(Jimmy Butler)及羅斯(Derrick Rose)兩人是球隊在進攻端的發動機,近期都擁有不錯的得分爆發力,公牛想要突破連續3年未能在臥輔列車球場奪勝的困境,兩人的表現相當關鍵。國王近期找不到贏球的感覺,尤其客場作戰能力與主場有段不小的落差,這對國王要重返季後賽是一大困境,不過本場將回到熟悉的主場應戰,對於國王球員的信心將有幫助。進攻核心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雖然在得分上仍給予球隊貢獻,但低迷的命中率也讓球隊受到不小的傷害,情緒的起伏更是考辛斯必須克服的。本場認為國王回到主場仍有一定的競爭力,但防守端的劣勢對於勝利的掌握度仍有影響,故本場認為形成進攻戰可期。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大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