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什麼對戰組合推薦,多發言,央央幫您找趨勢!

想看更多資訊?歡迎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尼克

比賽時間

活塞

2/5-8:3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活塞讓5.5

主隊 1.8

大分 1.8

203.5

小分1.8

負勝負負負

近況(左為最新)

勝負負勝勝

近期對戰紀錄

活塞32

尼克近期陷入低潮,進攻再次陷入當機的情形,雖然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及波辛基斯(Kristaps Porzingis)已傷癒歸隊,但無法有效帶動球隊攻勢,且板凳球員的表現也不如1月初時的搶眼,使得尼克在近期仍找不到勝利的感覺,本場遭遇的球隊都是東西區排名前八的球隊,尼克想要終止這波低潮可能要再等等。控衛卡德隆(Jose Calderon)目前仍在逐日觀察名單,何時歸隊仍是未知數,少了他在場上掌控節奏,球隊的進攻確實受到影響;安東尼雖然在組織傳導上盡了最大的能力,但畢竟他是個進攻型態的球員,一旦將重心轉移到得分上,球隊在場上的節奏將頓然無存;波辛基斯的表現持續降溫,尤其背籃的打法技術不夠成熟,反倒是讓交戰的球隊找到對付他的分法;暫代控衛的蓋洛維(Langston Galloway)並不是名組織型的後衛,一旦出手次數增加,對於幾名以進攻為主的球員將形成排擠的效應。活塞在本週首戰拿籃網開刀,中止了自己的連敗,雖然有實力與東西列強抗衡,但穩定度不足一直是活塞無法成為聯盟中頂尖球隊的隱憂,本場將回到奧本山宮殿球場面對近況不佳的尼克,擁有不錯的進攻火力,對於勝利的到來是相當樂觀,不過本場在連續出賽的情形下交手,本季在此情形下出賽的戰績為3勝7負,好消息是主場出賽取得3勝1負,搭配讓分盤後仍維持同樣的勝率。傷癒歸隊的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在面對籃網的比賽中狂取22分,也是本季單場得分新高;菜鳥球員強森(Stanley Johnson)近期獲得總教練的重用,而他也拿出水準以上的演出回報,近期頻頻在進攻端有所表現,是讓球隊增添板凳的深度。雙方近況有段落差,尤其活塞在主場作戰能力一流,即便連續出賽影響球員體力,但筆者認為活塞過盤仍相當樂觀。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活塞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