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什麼對戰組合推薦,多發言,央央幫您找趨勢!

想看更多資訊?歡迎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溜馬

比賽時間

老鷹

2/6-8: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老鷹讓5.5

主隊 1.8

大分 1.8

205.5

小分1.8

負勝勝負負

近況(左為最新)

勝負負負勝

近期對戰紀錄

老鷹32

溜馬重新找回進攻端的表現,雖然狀態略有回穩,但對於勝利的把握性仍有疑慮,尤其本場將在客場迎戰老鷹,對於溜馬來說仍是不小的挑戰,尤其客場出賽的防守能量明顯偏弱,想要在客場奪得勝利,進攻要更加把勁。老鷹近況也不是很好,近期勝少敗多的格局,讓老鷹在東區排名第三的席次是岌岌可危,好消息是,本場在溫暖的主場出賽,2月首次在主場出賽是以大勝作收,尤其控衛提格(Jeff Teague)展現驚人的得分爆發力,幫助球隊在主場輕取小牛;射手寇爾佛(Kyle Korver)也有所呼應,這個點如能恢復以往的水準,老鷹仍有機會在下半季迎頭趕上排名在前的暴龍及騎士,本場認為老鷹在主場的表現仍有一定的水準,讓分過盤值得期待。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老鷹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