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其他賽事推薦PO文在粉絲團唷!

想看什麼對戰組合推薦,多發言,央央幫您找趨勢!

想看更多資訊?歡迎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國王

比賽時間

籃網

2/6-8:3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國王讓6.5

主隊 1.8

大分 1.8

212.5

小分1.8

勝負負負負

近況(左為最新)

負負負負勝

近期對戰紀錄

籃網32

國王近況持續低迷,不過在主場面對公鹿仍展現不錯的進攻火力,讓國王中止4連敗,本場將作客至巴克萊中心出賽,近期在客場作戰的穩定性不足,使得最近在客場處於3連敗,最大的致命傷在於防守不給力,即便擁有朗度(Rajon Rondo)、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及蓋伊(Rudy Gay)等人可以展現優異的進攻火力,但失分偏高仍讓國王在客場吃鱉。籃網的狀態已低迷許久,不過在中鋒羅培茲(Brook Lopez)的帶領下,讓分盤的表現有所起色,但籃網想要贏得比賽,關鍵在於防守端的表現,尤其對手擁有一群攻擊力旺盛的球員,以籃網目前的進攻能力來看根本不是對手。雙方在防守端的漠視,對於兩隊要形成進攻戰的機會大大增加,尤其最近3次交手都呈現大分格局,本場仍看好延續此趨勢。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大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