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其他賽事推薦PO文在粉絲團唷!

想看什麼對戰組合推薦,多發言,央央幫您找趨勢!

想看更多資訊?歡迎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熱火

比賽時間

黃蜂

2/6-8: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黃蜂讓1.5

主隊 1.8

大分 1.8

205.5

小分1.8

負勝勝勝勝

近況(左為最新)

勝負負勝勝

近期對戰紀錄

黃蜂23

熱火近期多是客場賽事,對於熱火來說是相當艱辛的,雖然熱火逐漸找到辦法,但面對實力堅強的球隊仍付出不小的代價,好消息是韋德(Dwyane Wade)歸隊後,球隊的進攻火力得到支援,近期賽事頻頻展現優於整季水平的得分火力,對於熱火仍是不小的收穫,本場面對攻優於守的黃蜂,壓力相對減輕不少。黃蜂近期受到傷兵的困擾,戰力嚴重折損,也影響的球隊的戰績,目前更跌落東區前八席次,甚至連勝率五成都不到,這對黃蜂要重返季後賽之路是更為艱難,球隊進攻之鑰沃克(Kemba Walker)的穩定性一直難以信任,雖然總教練仍非常信任他,但持球單打的頻率過高,且把握性偏低,對於球隊都是個傷害,好消息是,黃蜂最近3次在主場面對熱火都是贏球作收,故本場認為黃蜂小勝值得期待。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黃蜂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