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其他賽事推薦PO文在粉絲團唷!

想看什麼對戰組合推薦,多發言,央央幫您找趨勢!

想看更多資訊?歡迎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老鷹

比賽時間

魔術

2/8-2: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老鷹讓3.5

主隊 1.8

大分 1.8

202.5

小分1.8

勝勝負負負

近況(左為最新)

負負勝負負

近期對戰紀錄

魔術14

老鷹近況持續回穩,明星賽前僅剩3場賽事,接下來將與魔術進行背靠背的賽程,教練團的目標應該希望兩戰全勝,努力維持目前在東區第三席次。前陣子的低潮,讓排名在後的球隊追趕上來,近期即時回穩,讓球隊不至於向下沈淪。老鷹近期最大的改善在於進攻火力的提升,只要能夠得分破百,贏球的勝算便大大的增加,最近5次得分破百戰績為4勝1負。老鷹目前沒有傷兵的困擾,只剩中鋒史普利特(Tiago Splitter)缺陣,歸隊時間應該要到明星賽結束後才有可能出賽。板凳球員在近期賽事的崛起是老鷹能夠在場上維持進攻火力的主要原因,像是近期受到教練重用的穆斯卡拉(Mike Muscala),1月幾乎沒有太多上場的機會,來到2月後頻頻受到重用;哈達威(Tim Hardaway Jr.)也有不俗的表現,攻守兩端都能給予球隊支援。魔術近況未有顯著的改善,雖然加強了進攻的強度,但防守能量卻持續下滑,顧此失彼讓球隊無法換回實質的效益,1月至今僅僅拿到2勝,讓開季的好表現付諸流水,甚至掉出東區前八的席次,雖然球隊仍持續勝少敗多的格局,但讓分盤部分已有起色,輸分也漸漸控制個位數,距離奪勝之路已不遙遠。得分暴徒奧拉迪波(Victor Oladipo)改打先發後,球隊的進攻更為流暢,來到2月平均得分22.3分是本季單月新高,尤其把握性較前幾個月提升,也是魔術能夠提升進攻火力的關鍵人物;佛尼耶(Evan Fournier)的狀態時好時壞,上場時間持續下滑,或許會成為球團尋求交易的籌碼;烏希維奇(Nikola Vucevic)在進攻端的表現雖能穩定貢獻,但鞏固籃板的能力仍是他必須提升的一環。老鷹的近況略優於魔術,尤其雙方在近期交手由老鷹佔上風,本場投注首選客隊過盤。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老鷹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