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半季結束,幾家歡樂幾家愁,有機會力拼季後賽席次的球隊,已經開始為下半季的陣容做調整,戰績不佳的球隊甚至已經為季末的抽籤及明年的陣容做準備,東區聯盟本季的競爭相當激烈,多隊的崛起,讓東區本季在爭奪季後賽的席次或是名次上是更精彩,以下是東區聯盟上半季各隊表現總結:

-167908aa1ca04830  

圖片來源:Zimbio

克里夫蘭騎士

毫無疑問的,騎士絕對是本季東區最具爭奪總冠軍實力的球隊,目前戰績位居東區第一也不意外,雖然近期剛經歷換教頭,但球員們的適應力相當迅速,仍舊維持東區霸主的地位。三劍客詹姆斯(LeBron James)、勒夫(Kevin Love)及爾文(Kyrie Irving)都能健康出賽,只要三人發揮水準演出,騎士要以東區第一打進季後賽非難事,不過板凳戰力仍需進一步的整合,本季對戰衛冕軍勇士兩場賽事都敗下陣來,板凳戰力不足形成最大隱憂。莫茲柯夫(Timofey Mozgov)逐漸失去在球隊的影響力,本季上場時間明顯驟降,一旦遇上小球戰術為主的球隊,幾乎就沒有運用的空間;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是明顯的受益者,近期更被扶上先發,雖有不錯的籃板鞏固意識,但防守不是很穩定;史密斯(J.R. Smith)在近期擁有很好的投籃手感,他的投籃機會多,而把握性也越來越高,如能維持近期火熱的狀態直至季後賽,可望成為總冠軍的一枚活棋。

Jahlil+Okafor+Los+Angeles+Lakers+v+Philadelphia+BcOoNL8imCjl  

圖片來源:Zimbio

 

費城76人

76人本季雖擁有禁區好手歐克佛(Jahlil Okafor)助陣,但這批年輕球員仍尚未打出令人驚艷的成績,不過季中找來進攻戰術涵養頗高的丹安東尼協助,是讓76人在進攻端開始有起色,比賽的過程也變得較有活力,另外從鵜鶘找來的浪人史密斯(Ish Smith)更是撿到一塊寶,球隊有了他的穿針引線,進攻效率更為流暢,雖然難以擺脫爐主的位置,但讓比賽過程更精彩也不為是件好事。

 

文:熱血央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