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邀請您一起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1401x788-AP_772100928950  

來源:rollingstone.com

 

 

芝加哥公牛

換了新教頭後戰績未升反降,持續有球員進入傷兵名單也影響了球隊的戰績,上半季末,鐵人巴特勒(Jimmy Butler)上籃遭對手犯規重重的摔在地板上,還好傷勢並不嚴重,經過明星賽週的休養可望在下半季開打就回到陣中,算是不幸中的大幸;「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不再像以往讓人期待,但中規中距的打法仍能挹注能量幫助球隊,不過整體表現已大不如前;麥克德莫特(Doug McDermott)、史奈爾(Tony Snell)、波提斯(Bobby Portis)都是總教練亟欲栽培的球員,但無法拿出更好的表現,只好持續在先發板凳游離;諾瓦(Joakim Noah)本季宣布報銷,讓球隊的禁區戰力出現危機;吉普森(Taj Gibson)也得到擔任先發的機會,上場時間增加但效益卻未跟上,或許球團已醞釀交易的可能。

mHnTtK9b  

來源:Zimbio

 

 

 

夏洛特黃蜂

黃蜂在上半季呈現虎頭蛇尾的情形,雖然季初曾排名至前四,但受到傷兵的困擾,讓球隊的戰績持續滑落,尤其客場作戰的能力仍未到奪勝的對策,使得黃蜂在上半季跌出東區前八的席次,好在上半季末在主場的表現優異,勝率回升至五成,幾名主力球員若能在下半季傷癒歸隊,並穩健出賽,黃蜂要重返季後賽行列仍有很高的機會。沃克(Kemba Walker)是總教練相當倚賴的球員,但過於單打獨鬥,表現仍可為球隊做出貢獻,一旦投籃手感不佳,對於球隊在比賽中的競爭力有嚴重的傷害;林書豪(Jeremy Lin)的表現也是有一場沒一場,想要博得教練團的信任,表現穩定貢獻是他在下半季的首要課題。

 

文:熱血央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