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您一起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Paul+George+New+Era+Cap+Drops+Emory+Vegas+HlA_fDj5iVxl  

來源:Zimbio

 

 

印第安那溜馬

 

經過季初的戰力重整及磨合,目前排名東區前八,整體表現已是出乎預料的好,畢竟球隊以往的禁區戰將出走,在打法上略有調整下,還能夠在競爭更激烈的東區排名前八實屬不易,不過溜馬仍有許多待調整的地方,近期將菜鳥球員透納(Myles Turner)拉至先發,似乎有想走回以往半場陣地戰打法的意圖,使得球隊的戰績在上半季末有劇烈的起伏;喬治(Paul George)在上半季末逐漸找回身手,本季的表現是生涯之最,但他必須扛起更多的責任,尤其在進攻端必須有更堅決的打法;埃利斯(Monta Ellis)與希爾(George Hill)的後場搭配仍需要磨合,兩個都是需要持球進攻的球員,球權的分配考驗總教練佛格的智慧。

Reggie+Jackson+Detroit+Pistons+v+Boston+Celtics+gLefgoPCyJSl  

來源:Zimbio

 

 

底特律活塞

陣中擁有許多資質優異的球員,目前能夠暫居東區前八,總教練范岡迪的執教功力確實了得,曾擊敗騎士與勇士,如此表現絕非僥倖,也證明這群球員是有潛力的,但穩定性不足是總教練一再提到的,鋒線球員的防守意識不足,是讓球隊經常在關鍵時刻落居下風的原因之一。傑克森(Reggie Jackson)擔綱控衛重任,但進攻慾望強烈,狀況好的時候,頻頻攻籃取分,但不一定能夠讓球隊贏得比賽,反之狀況不佳,卻容易讓球隊跌入深淵;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重新回到陣中,但對於場上的節奏仍需要一些時間適應,短時間仍無法給予球隊太多的支援;菜鳥球員強森(Stanley Johnson)近期得到先發出賽的機會,整體表現得到總教練的讚賞,下半季有他的崛起,或多或少將可幫助球隊在場上的競爭力。

 

 

文:熱血央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