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您一起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Memphis+Grizzlies+v+Oklahoma+City+Thunder+J9o8zVq2-Nml  

圖片來源:Zimbio

 

曼菲斯灰熊

本季走來是步履蹣跚,尤其本季不再是以防守見長的作戰型態,但進攻端的穩定性仍有待加強,上半季至今的表現還說得過去,但對於灰熊最大的殺傷力是中鋒小賈索(Marc Gasol)因傷勢嚴重,本季已宣布報銷了,這對灰熊要打進季後賽將埋上一層陰影,禁區的攻守兩端重任落在藍道夫(Zach Randolph)身上,尤其三月的賽程相當緊密,多達17場賽事要進行,能否守住西區前八席次,三月見分曉。

 

NBA+All+Star+Game+2016+KH7emBDUDCFl  

圖片來源:Zimbio

 

 

沙加緬度國王

力爭上游的結果仍未打出令人滿意的成績,曾經有過短暫的五成勝率,但很快地又滑落下來,陣中有許多具潛力的球員,但穩定性不足造成球隊無法拉抬戰績。球隊得分之鑰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雖然持續成長,但他最大的問題在於情緒管控不佳,技術犯規的纏身,也影響了他在場上的表現;朗度(Rajon Rondo)效應並未幫助球隊在戰績上的成長,板凳上能用的球員也不多,想要打進季後賽雖未絕望,或許需要一個交易讓球隊的陣容更具競爭力。

 

文:熱血央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