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什麼對戰組合推薦,多發言,央央幫您找趨勢!

邀請您一起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活塞

比賽時間

巫師

2/20-8: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巫師讓1.5

主隊 1.8

大分 1.8

211.5

小分1.8

負負負勝負

近況(左為最新)

負勝負勝負

近期對戰紀錄

巫師32

活塞在上半季表現荒腔走板,進攻端嚴重失常,防守端更是差強人意,失分破百屢見不鮮,使得活塞的勝率僅以五成作收,本場作客威訊中心面對巫師,最近幾次在此出賽沒有太亮眼的演出,本場想要帶走勝利難度不低。巫師的狀態同樣半斤八兩,進攻火力雖較有看頭,但防守端的漠視,是讓巫師在上半季末呈現勝少敗多的格局,想要打進季後賽,接下來的賽程幾乎沒有吞敗的本錢,值得留意的是,本場將以連續出賽的情形下面對活塞,本季在此情形下出賽的戰績為3勝8負,搭配讓分盤後的戰績5勝6負,大小分盤8大3小,重攻輕守的作戰模式為常態,本場雖擁有主場優勢,但對於勝利的掌握度仍抱持質疑的態度,倒是兩隊在進攻端互攻值得期待。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大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