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什麼對戰組合推薦,多發言,央央幫您找趨勢!

邀請您一起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尼克

比賽時間

籃網

2/20-8:3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尼克讓3.5

主隊 1.8

大分 1.8

201.5

小分1.8

負負負負負

近況(左為最新)

負勝負勝負

近期對戰紀錄

籃網41

尼克近期風波不斷,總教練費雪被炒魷魚後,球隊的陣容開始有了調整,在本場賽事開打前,球團高層肯定還會有些交易動作,也意味著尼克本季再次與季後賽無緣,球隊一哥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也有被交易的可能,在此情形下,尼克想要走出連敗難度自然提高不少。籃網在上半季末展現了不錯的進攻火力,得分頻頻上看百分,比賽的精彩度也大幅提升,最近10場大小分盤為8大2小,本場在主場優勢的加持下,進攻火力仍相當值得期待,尤其羅培茲兄弟的對決也是本場賽事的矚目焦點。兩隊近況雖相差無幾,但籃網在近期交手佔上風,本場看好主勝格局。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籃網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