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什麼對戰組合推薦,多發言,央央幫您找趨勢!

邀請您一起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溜馬

比賽時間

雷霆

2/20-9: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雷霆讓8.5

主隊 1.8

大分 1.8

215.5

小分1.8

負勝勝負勝

近況(左為最新)

勝勝負勝勝

近期對戰紀錄

雷霆32

溜馬在交易截止大限前未有大動作,不過目前的陣容對於總教練佛格來說仍算滿意,尤其將菜鳥球員透納(Myles Turner)拉上先發後,禁區戰力提升一個檔次,攻守兩端都能有所貢獻;球隊一哥喬治(Paul George)在明星賽中也看到他的手感持續發燙,進攻端的表現沒有太大問題,不過本場將作客福特中心面對雷霆,對溜馬來說仍是嚴峻的考驗。雷霆雙俠杜蘭特(Kevin Durant)及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在明星賽的表現有目共睹,雖然杜蘭特的交易傳聞不斷,但並不影響他在場上的表現,穩定的幫助球隊累積勝場數,要挑戰西區冠軍賽不是夢,本場在主場迎戰手下敗將溜馬,雷霆贏球應是輕而易舉,尤其最近5次在主場對戰的讓分盤戰績為4勝1負,本場看好主隊順利過盤。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雷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