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什麼對戰組合推薦,多發言,央央幫您找趨勢!

邀請您一起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鵜鶘

比賽時間

活塞

2/22-4:3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活塞讓5.5

主隊 1.8

大分 1.8

206.5

小分1.8

負勝勝負負

近況(左為最新)

負負負勝負

近期對戰紀錄

活塞05

鵜鶘在2月初的表現起伏過大,尤其在伊凡斯(Tyreke Evans)本季報銷的噩耗下,鵜鶘想要連年打進季後賽的機會是更為渺茫,目前是由寇(Norris Cole)暫代先發控衛,無論是進攻與傳球組織都與伊凡斯有段落差,連帶影響了戴維斯(Anthony Davis)在進攻端的表現;高登(Eric Gordon)也進入傷兵名單,本場預計是無法披掛上陣,但值得留意的是,鵜鶘近年打活塞是很有心得,本場在讓分盤部分仍有可期。活塞在經過交易後,陣容上有所調整,新成員要花點時間適應球隊的攻守體系,雖然主力陣容未有太大的變動,但月初的狀態仍讓教練團捏把冷汗,本場在主場打完鵜鶘後,隔天還要作客面對東區霸主騎士,對於活塞來說是個嚴峻的考驗,且活塞面對鵜鶘就是沒輒,但兩隊的近況都不是很好,真要選擇,寧可看兩隊在比賽中轟炸籃筐。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大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