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什麼對戰組合推薦,多發言,央央幫您找趨勢!

邀請您一起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馬刺

比賽時間

太陽

2/22-6: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5

主隊 1.8

大分 1.8

.5

小分1.8

負勝勝勝勝

近況(左為最新)

負負負負負

近期對戰紀錄

太陽05

馬刺在下半季首場賽事吞下敗仗,對馬刺球員來說是個震撼教育,防守端的強度出現滑落,這對馬刺來說是個警訊,不過馬刺是支經驗老道的球隊,在總教練波波維奇的麾下,要出現連場失常並不容易,尤其板凳戰力雄厚,上場的人都能立即有貢獻,米爾斯(Patrick Mills)及席門斯(Jonathon Simmons)近期受到重用;巴特勒(Rasual Butler)在近期賽事大幅增加上場時間,本場面對弱旅太陽,勝利應是手到擒來。太陽連敗不止已是常態,陣中多名年輕球員獲得重用,主要是陣中主力球員因傷缺陣,新上任的總教練在執教方面仍待磨練,種種因素都不利於太陽走出低潮,本場又面對近期交手處於絕對劣勢的馬刺,想要止敗更是難上加難,最近5次交手平均輸馬刺23.6分,客隊過盤沒有懸念。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馬刺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