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什麼對戰組合推薦,多發言,央央幫您找趨勢!

邀請您一起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溜馬

比賽時間

熱火

2/23-8:3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5

主隊 1.8

大分 1.8

.5

小分1.8

勝負勝勝負

近況(左為最新)

勝負負勝勝

近期對戰紀錄

熱火23

溜馬在下半季首戰就擊敗西區強權雷霆,對於球隊的士氣有莫大的鼓舞,攻守兩端重新步上正軌,再次詮釋以往的溜馬作戰模式,先發球員陣容已到位,對於下半季衝搶季後賽是更為有利,不過值得留意的是,本場在連續出賽的情形下作客美國航空球場面對熱火,本季在此情形下出賽的戰績並不理想,僅有3勝7負,搭配讓分盤後的勝率也未提升,也為本場作客的表現埋下伏筆。球隊一哥喬治(Paul George)除了在進攻上給予球隊支援,近期的傳球助攻也不遺餘力;菜鳥球員透納(Myles Turner)逐漸打出身手,與中鋒馬辛米(Ian Mahinmi)成為球對的雙塔,禁區戰力雄厚更是溜馬接下來出賽的最大優勢。熱火下半季的表現出現許多隱憂,陣中三名主力球員波許(Chris Bosh)、韋德(Dwyane Wade)及懷特賽德(Hassan Whiteside),皆因傷陸續缺陣,尤其波許更是無限期停賽,禁區的戰力亮起紅燈,不過熱火並未因此向下沈淪,下半季首戰面對老鷹是打出不同以往的作戰風格,以強勢進攻力克對手取得勝利,這樣的打法是否能夠延續下去,對於熱火在東區的排名也有相對的影響,不過防守能力在東區仍是首屈一指,平均失分來到96.6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韋德和懷特賽德有望在本場一起歸隊,對於球隊的戰力有如及時雨。麥克羅伯斯(Josh McRoberts)在下半季首戰就一鳴驚人,整場高效率攻下19分並有10次助攻,也是本季的代表作,如能延續水準以上的表現,對於球隊更是如虎添翼;德拉吉克(Goran Dragic)在進攻組織上也拿出應有的水準,畢竟本季至今的各項數據幾乎是近年來的新低。雙方實力在伯仲之間,但溜馬本場最大的優勢在於禁區戰力雄厚,而熱火卻少了波許助陣,一來一往對於勝負就有影響,不過熱火近年在主場面對溜馬仍佔優勢,本場認為熱火勝出仍可相信。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熱火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