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什麼對戰組合推薦,多發言,央央幫您找趨勢!

邀請您一起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魔術

比賽時間

76

2/24-8: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魔術讓6.5

主隊 1.8

大分 1.8

209.5

小分1.8

勝負勝勝負

近況(左為最新)

負負負勝負

近期對戰紀錄

7623

魔術從上半季末的幾場賽事開始,整體狀態漸入佳境,對於爭奪季後賽席次還未放棄,尤其在比賽呈現落後時,仍能力爭上游扭轉戰局,這是魔術近期最大的改變,球隊也把之前視為未來戰力的哈里斯(Tobias Harris)交易出去,讓佛尼耶(Evan Fournier)與高登(Aaron Gordon)搭配,這樣的轉變是讓球隊的戰績有了新的動能,另外新加入的伊利亞索瓦(Ersan Ilyasova)及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是讓球隊的板凳戰力更具深度,且控衛華特森(C.J. Watson)也傷癒歸隊,對於魔術在下半季爭取季後賽席次是增添一大利多。76人在找來丹安東尼擔任助理教練後,球隊在進攻端的表現大幅進步,不再是季初般的軟柿子,雖然戰績部分未有顯著的提升,但至少讓球賽更具精彩度,且讓分盤勝率持續上揚,本週的賽程對76人較為艱辛,且每隊都具有爭奪季後賽實力的球隊,不過本場回到富國中心面對魔術,對於年輕的球員在信心上是更有幫助,尤其最近5次主場出賽的讓分盤戰績來到4勝1負,本場讓分盤表現仍有可期。教練團近期是讓諾埃爾(Nerlens Noel)及奧克佛(Jahlil Okafor)主扛禁區,不過奧克佛在防守端易造成犯規纏身,也影響了他在場上的貢獻度;史密斯(Ish Smith)已站穩先發控衛的位置,穩定的帶領這批年輕球員在球賽中拼鬥;珈南Isaiah Canaan)則放置板凳主打進攻,是球隊相當倚賴的板凳戰力。雙方在近期交手上是你來我往,魔術的近況持續好轉,但客場出賽的表現仍尚未回穩,反觀76人在主場的進攻火力不容小覷,且最近5場出賽的平均得分是較整季水平上升將近10分,在進攻端應能給予魔術更多的威脅,筆者認為兩隊在進攻端的激戰可期,看好能形成一場進攻大戰。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大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