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您一起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勇士

比賽時間

熱火

2/25-8:3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勇士讓9.5

主隊 1.8

大分 1.8

214.5

小分1.8

勝負勝勝勝

近況(左為最新)

勝勝負負勝

近期對戰紀錄

熱火14

勇士下半季走來步履蹣跚,雖然面對同組勁敵快艇取得勝利,但在尾聲差點讓對手演出不可思議的大逆轉,讓勇士教練團及球員直冒冷汗,主要原因在於防守端出現許多紕漏,近期賽事的失分頻頻破百,使得讓分盤的表現也不盡理想,本場奪勝雖非難事,但要輕取難度偏高。熱火的主力球員都因傷缺陣,小將們反倒是逮到機會好好展現自我,尤其鄧恩(Luol Deng)及德拉吉克(Goran Dragic)難得有機會掌握更多的球權,當然想好好表現一下,使得熱火展現難得的進攻火力,不過擅長的防守端也因此失去一些能量,值得一提的是,雙方最近5次交手的大小分趨勢為4大1小,本場認為大分值得期待。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大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