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邀請您一起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巫師

比賽時間

76

2/27-8: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巫師讓8.5

主隊 1.8

大分 1.8

214.5

小分1.8

勝負勝勝負

近況(左為最新)

負負負負負

近期對戰紀錄

7614

巫師下半季的狀態持續增溫,不過客場出賽的表現仍有待加油,2月在客場出賽呈現勝少敗多的格局,雖然搭配讓分盤後的勝率仍高,但本場面對東區爐主76人,分盤部分應是開出讓分的格局,本季巫師在客場讓分給對手僅有5場賽事,戰績來到3勝2負,防守端不給力是一大隱憂。球隊一哥沃爾(John Wall)在下半季表現持續看漲,雖然手感不佳但在進攻組織上仍維持水準演出,另外籃板方面有突出的表現;杜德利(Jared Dudley)在下半季的表現有如神助,尤其三分命中率更有明顯上揚,是讓球隊在進攻端有了更多的選擇;中鋒高爾塔特(Marcin Gortat)在進攻端也有不少貢獻,連續3個月都有平均雙十的表現,讓球隊的內線攻勢更具威脅力;改從板凳出發的比爾(Bradley Beal)仍是球隊相當倚賴的板凳戰力,2月各項投籃數據都有顯著的成長。76人加強了進攻火力,讓比賽的過程變得精彩,但防守端的能量不足,失分破百更是常有的事,重攻輕守的作戰方式是近期76人的比賽風格,本場回到主場迎戰巫師,進攻火力仍可期待,但要阻止巫師的進攻節奏恐難以辦到,目前球隊可輪替球員多達十位,上場時間相當平均,畢竟這群年輕球員需要的是更多的磨練,期待能夠藉由下半季剩餘的比賽找到更多成為球隊的主力球員。史密斯(Ish Smith)在球隊的地位已相當穩固,未來幾名有機會成為球隊的頭號司令官,穿針引線的能力受到教練團的青睞;新秀歐克佛(Jahlil Okafor)也逐漸找到自己在場上的定位及進攻節奏,目前需要的是更穩定的表現;諾埃爾(Nerlens Noel)的進攻把握性高,但拿球的次數並不穩定,尤其擁有不錯的傳球能力,是有能力成為球隊的核心球員。雙方在進攻端都有令人期待的表現,本場認為形成進攻大戰的機會甚高,首推大分。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大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