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邀請您一起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黃蜂

比賽時間

溜馬

2/27-8: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溜馬讓3.5

主隊 1.8

大分 1.8

204.5

小分1.8

勝勝勝勝勝

近況(左為最新)

負勝勝負勝

近期對戰紀錄

溜馬32

黃蜂近期打出一波連勝,排名重回東區前八席次,尤其客場出賽逐漸找到奪勝的方法,這對黃蜂要爭奪季後賽席次是增添優勢。這波客場之旅來到班克斯人壽球場出賽,前次在此球場出賽是中止了12連敗,這對黃蜂球員的士氣有莫大的鼓舞,也增添了本場作客的信心。霍伊斯(Spencer Hawes)及吉爾克里斯特(Michael Kidd-Gilchrist)進入傷兵名單,但找來李(Courtney Lee)助陣,中鋒傑佛森(Al Jefferson)傷癒歸隊,讓球隊的損傷降至最低,板凳戰力有傑佛森、林書豪(Jeremy Lin)、凱明斯基(Frank Kaminsky)及藍布(Jeremy Lamb),皆能在比賽中給予球隊貢獻;沃克(Kemba Walker)近況火熱,手感持續增溫,搭配巴特姆(Nicolas Batum)的傳球組織及外線火力,讓球隊進攻更流暢。溜馬下半季的表現也不遑多讓,先發陣容趨於完整,重返季後賽已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二月剩餘的賽事都是在主場出賽,本季在主場擁有高勝率,接下來幾場賽事若能把握,溜馬的排名可望再攀升。球隊一哥喬治(Paul George)狀況來到近三個月的巔峰,本季有望打出生涯以來最佳一季;埃利斯(Monta Ellis)的狀態反倒有些滑落,出手次數只增不減,過於與喬治搶球出手,是溜馬在接下來賽事的一大隱憂;希爾(George Hill)則是最大的受害者,出手次數明顯壓縮,且球隊的攻勢都不在他手上,有被打入冷宮的感覺;新秀透納(Myles Turner)是個值得期待的大個子,肯拼肯纏且靈活度不輸馬辛米(Ian Mahinmi)。板凳上反倒沒有太多可用之兵,麥爾斯(C.J. Miles)及史塔基(Rodney Stuckey)仍在傷兵名單,先發球員在近期賽事的壓力增加不少。兩隊本季首次交手由黃蜂以22分之差輕取溜馬,不過溜馬在主場僅有過兩次連敗紀錄,本季也不曾在主場輸給同支球隊兩次,故本場看好主隊勝出。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溜馬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