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什麼對戰組合推薦,多發言,讓熱血央央幫您!

 

 

老鷹

比賽時間

暴龍

3/11-8:3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老鷹讓4.5

主隊 1.8

大分 1.8

199.5

小分1.8

勝勝負勝勝

近況(左為最新)

負勝勝負勝

近期對戰紀錄

暴龍41

老鷹逐漸走出低潮,除了客場作戰輸給聯盟霸主勇士,最近幾場比賽都能順利取得勝場數,這波客場之旅來到最後一戰,作客加拿大航空中心球場面對暴龍,本季首次交手是以10分之差於主場吞敗,對於在防守端佈下重兵,讓老鷹無法施展進攻端的火力,當時球隊的狀態並不理想,不過近期狀況持續增溫,尤其讓分盤的表現更為強勢,最近5場客場出賽讓分盤戰績4勝1負,且最近5場客場出賽平均失分93.8分,本場若能持續發揮防守端的能量,對於老鷹過盤是一大利多。先發球員在比賽中仍扮演吃重的角色,本季的板凳球員表現不盡理想,使得總教練在用兵上較為保守,目前僅有施洛德(Dennis Schroeder)在進攻端給予較多的支援;防守端有賽佛羅沙(Thabo Sefolosha)較能信任,優異的防守能力,讓教練團傾向讓他獲得較多的上場時間。暴龍近期多在主場出賽,三月至今尚未有過背靠背的賽事,讓暴龍擁有更多的時間調整球員的體力與狀態,本週首戰輸給火箭,中止了暴龍主場12連勝,本季要見到主場連敗僅有過一次紀錄,意味著要在加拿大航空中心擊敗暴龍非易事。暴龍在進攻端有了更好的效率,尤其最近5次主場出賽平均攻下108.2分,只要能夠維持強勢進攻,暴龍主場將更難以攻破。雙衛迪羅尚DeMar DeRozan)與洛瑞(Kyle Lowry)在近期賽事的表現仍具水準演出,不過前次交手時,迪羅尚的手感並不好,遭到重兵看守的情形下,影響了進攻表現;板凳球員的表現值得信賴,各司其職讓總教練更放心的讓這些球員出賽,尤其中鋒拜永博(Bismack Biyombo)來到暴龍後,上場時間有增無減,鞏固籃板的能力更是獲得教練團的信任。兩隊狀況勢均力敵,雖然暴龍在最近5次主場遭遇老鷹取得3勝2負,但兩隊最近5次交手主場球隊的讓分盤戰績僅有1勝4負,本場首選客隊過盤。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老鷹過盤

更多有趣的內容盡在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