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什麼對戰組合推薦,多發言,讓熱血央央幫您!

 

 

公牛

比賽時間

馬刺

3/11-9: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5

主隊 1.8

大分 1.8

.5

小分1.8

勝勝負負負

近況(左為最新)

負勝勝勝勝

近期對戰紀錄

馬刺23

公牛近期重回正軌,連續2場主場的勝利,讓公牛穩住東區第八席次,不過排名在後的活塞與巫師仍緊追不捨,往後賽事幾乎場場關鍵。本場作客AT&T中心面對西區勁旅馬刺,公牛並非沒有勝算,客場平均攻下101.9分,與主場相去不遠,值得一提的是,最近5次作客面對馬刺的戰績為2勝3負,若能發揮進攻火力,至少讓分盤部分有些期待。羅斯(Derrick Rose)的歸隊,讓球隊戰力增強不少,另一主力球員巴特勒(Jimmy Butler)也有望於本場賽事重返球隊,不過布魯克斯(Aaron Brooks)及波提斯(Bobby Portis)在近期進入傷兵名單,球隊的戰力仍吃緊;老將鄧里維(Mike Dunleavy)回到球隊後就有表現,穩定的投籃命中率讓球隊在外線多了一名可靠的射手;中鋒賈索(Pau Gasol)近期扮演進攻組織的發動機,助攻次數更是逐月成長。馬刺於近期中止連勝,不過球隊的狀態仍維持顛峰,關鍵在於防守端的重視,讓馬刺在比賽中經常能處於領先,在經過這段客場居多的賽程期間後,馬刺到月底僅剩3場客場賽事,主場出賽至今仍保持不敗,與勇士之間的差距非常有限,甚至有機會超越勇士,本季也有機會挑戰主場不敗神話。雷納德(Kawhi Leonard)近期剛選上西區最佳球員的殊榮,優異的身手成為球隊新一代的核心球員,尤其攻守兩端都能給予球隊貢獻,更是教練團非常喜愛的球員;艾德瑞治(LaMarcus Aldridge)則是另一名成為核心球員,上場時間頻頻上調,尤其出手次數更回到上季在拓荒者時期的數據,值得留意的是,本季在馬刺的投籃命中率更來到近四年新高,在馬刺的戰術體系下,艾德瑞治的出手是更有效率。公牛要在本場賽事取得勝利並不容易,尤其馬刺在主場未曾輸過,雙方最近14次交手開出4大10小的格局,筆者認為跟著馬刺的比賽節奏走機會高,看好小分。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小分過盤

更多有趣的內容盡在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