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什麼對戰組合推薦,多發言,讓熱血央央幫您!

 

 

鵜鶘

比賽時間

灰熊

3/12-9: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5

主隊 1.8

大分 1.8

.5

小分1.8

勝負負負負

近況(左為最新)

勝負勝勝勝

近期對戰紀錄

灰熊41

鵜鶘與季後賽是漸行漸遠,客場差勁的表現,讓鵜鶘掉入萬丈深淵,近期更處於一波五場的客征,鵜鶘若無法在這波客征拿下超水準的演出,大概就可提前放暑假了,本場面對同組勁敵灰熊,對鵜鶘來說仍有些機會,因為對手近期有多名主力球員進入傷兵名單,擁有戴維斯(Anthony Davis)、哈勒戴(Jrue Holiday)及安德森(Ryan Anderson)等得分好手,進攻端應能給予威脅。反觀灰熊雖然多名主力無法出賽,但近期在客場面對東區霸主騎士仍爆冷取得勝利,對於球隊士氣更是一大鼓舞,但值得留意的是,灰熊面對實力偏弱的球隊反倒是打不出應有的水準,尤其最近5次在主場遭遇鵜鶘的讓分盤戰績為2勝3負,雖是看好主勝格局,但鵜鶘過盤機會不低。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鵜鶘過盤

更多有趣的內容盡在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