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什麼對戰組合推薦,多發言,讓熱血央央幫您!

 

 

活塞

比賽時間

76

3/13-8: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活塞讓9.5

主隊 1.8

大分 1.8

208.5

小分1.8

勝勝負負勝

近況(左為最新)

負負負負負

近期對戰紀錄

7623

活塞重新在客場找到取勝的方式,尤其本場將面對爐主76人,勝利幾乎是手到擒來,不過值得留意的是,本場在背靠背的情形下交手,最近5次在連續出賽的情形下取得4勝1負,尤其讓分盤更是拿下5勝0負,且面對的球隊多是擁有季後賽實力的球隊,此勝利更是貨真價實。中鋒德拉蒙德(Andre Drummond)近況持續增溫,禁區在他的捍衛下,使得對手的威脅力銳減;哈里斯(Tobias Harris)也漸漸融入球隊的戰術體系,對於打進季後賽是有了更高的信心。76人連敗依舊不止,防守端的差勁讓球隊沒有翻身的機會,雖然本場擁有主場優勢,但讓分盤的表現仍沒有太多期待,新秀歐克佛(Jahlil Okafor)因傷缺陣,本場面對禁區戰力完整的活塞,幾乎沒有太多的抵抗力,因此筆者推薦活塞輕鬆過盤。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活塞過盤

更多有趣的內容盡在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